你给我听好 - 陈奕迅

星期四的早上,你在忙什么?

Hi,早上好,魔羯音乐电台的魔友们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Chris非常喜欢的歌吧

给大家奉上的是来自陈奕迅的新单 你给我听好

这首歌词曲都是由今年金曲奖歌王JJ林俊杰包办的

配上Eason独特的陈氏唱腔

这首带有慰藉性的歌曲就这样出来


Chris非常喜欢里面的词

“你给我听好,想哭就要笑,

其实你知道烦恼会解决烦恼”

其实Chris也是一个蛮抑郁的人

所以这首歌可以说给了我极大的安慰

有时候想想为啥人总是如此焦虑失望

或许是欲望太多,想得太多所致


个人十分喜欢Eason陈奕迅的歌曲

其实我是一个很少去关注华语男歌手的人

但是Eason却是这方面情歌的老手

从十年,K歌之王,浮夸,不如不见,

再到白玫瑰,呼叫转移,圣诞结,单车

如果说华语男歌手谁的歌曲我会听的最多

那非陈奕迅的歌曲莫属了

之前本人也在荔枝FM的魔羯音乐电台做了一期Eason的音乐专题

如果喜欢Chris的节目,可以在荔枝FM

搜索NJ路凡或者魔羯音乐电台在线试听


前几天听说Eason在2016年合同终止后想暂时退出歌坛

这条新闻在微博引起了掀然大波

好在Eason的经纪人说只是Eason累了,需要时间休息和进修

我想如果真心喜爱Eason歌曲的人,那一定会理解的吧


好的,今天的音乐推荐就到这里

Chris在深圳用文字和音乐向大家问好

用音乐启发生活,让好歌自然发声

魔羯音乐电台,下期与你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
 
© 魔羯音乐电台 | Powered by LOFTER